close
『玩.聚』 玩轉創意的活躍思維,
聚合概念的邏輯分析

 

全程摘要

第一場新核綠 淺野屋精緻烘焙坊



心得︰我蠻佩服他們的,畢竟是夜間部的同學,能抽出時間來分工合作真不簡單


不過對於目標對象是家庭主婦們用FB宣傳還真是有點奇怪呢!

第二場初壹拾伍 和氣藥品股份有限公司



 心得︰這組的PPT做的很厲害,報告者的台風很穩,但簽到發放的3D眼鏡卻讓我

們有點期待落空啦,還有要不是他們有有贈送藥膏貼布,我根本不知道他們的產品

是什麼,只知道是十八銅人的品牌,還有書面資料的問卷,很少人知道十八銅人,

這個問題也是急需解決的問題


第三場
Particle 福汎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心得︰他們的目標對象是家庭主婦,但是他們的活動都以大學生為主有點怪,


不過聽說他們的抹醬非常好吃,我們休息時間聽茵兒一直說他很想要拿到!


第四場
MAX worker MAX worker工作團隊



心得︰這個團隊他們之前
有舉辦戒菸大遊行我們有去唷!所以這次對他們印象很

深,這次他們的ppt做的很可愛看起來很討喜,可惜字的顏色有些太淡,做了三支影

片很棒看得出來很認真,不過有錯字的部份是蠻可惜的....


第五場
IF

參展海報主要用於展覽會場或招生、徵才博覽會等公共場所。它具有傳播信息的作用,涉及的內容廣泛、藝術表現力豐富、遠視效果強。

宣傳海報設計要有自己的特點,也要能夠結合主題,商業性就該有廣告的性質,公益性就要起到傳播的作用。研智創意網為廣大企業與商家提供宣傳海報報設計。只要能通過網路解結的任務都可以在一研智創意網上面發布尋求解結方案。

海報設計是講求一種視覺衝擊力宣傳媒介,海報設計力求將立體地展現企業信息、產品、理念、文化相融合在一起,是有非常實效的行消力的視覺設計。研智創意網,讓您以最少的資金投入最精準的設計定位,實現企業最完美的行銷效果。

海報設計的表現形式:

店內海報通常應用於店面或賣場內,做為店內裝飾和宣傳用途。店內海報的設計需要考慮到店內的整体風格、色調及營業的內容,力求與環境相融。

  

藝文產業創新育成中心



心得︰其實我有點聽不太懂耶...,所以我只好打上老師的評語,

章節前面幾十頁,後面活動的部份都草草帶過,有點不負責任,研究的對象應該是

十幾家的廠商,而不是消費者,ppt可以在精緻一點,不過量化研究的一千多通的電

話一通一通的打很認真!


第六場
Able Energy 黑松企業股份有限公司FIN健康補給飲料



心得︰金木水火土的活動命名很有創意,他們也有製作T恤和週邊商品,他們活動

也舉辦的很多的,而且我們也參加過他們所舉辦的活動,還蠻好玩的!感覺他們真

的很辛苦很用心,簡報到最後還留了幾分鐘感謝組員和老師,這實在是太感人了!

如果我是組員我也會感動到哭~


第七場Goalkeeper 11TH公共關係暨廣告系





心得︰這組簡報人真的很厲害,不愧是能擔任畢製總召,雖然有些小緊張,開投影

片讓人蠻有震撼,至於內容訪談對象應該是找外系學生較為具公信力,而並不是透

過本系上的學生而得知,本系是非營利組織跟行政是不會有關聯的才對


第八場
B Plus台南市龍崎區龍和社區





心得︰影片真的有撼動人心,我看了也感受到他們的熱情與努力,活動是辦得很成

功,讓人很有感動與淚水的過程,但是活動及宣傳應該是得把龍崎社區給推廣出

去,只有在社區裡辦活動,對人口外移這問題是無法解決的,人來了,熱情也來

了,人走了熱情也走了,但對於他們的努力過程,大家是共同見證的,可看見它們

融入龍崎社區是多麼用心


第九場Buzzer Beater 台南市新營區大宏社區



心得︰這組一開始的小凸槌,主持人過於緊張,以至於有點卡卡的,但對於他來

說,他應該會很自責,但事事難料嘛!希望他能在加油練習,之後會變得更

好,PPT所呈現出來有點像是在服務社區,比較無法解決問題的所在


第十場嚴選.塩選  皇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心得︰PPT真的讓人驚艷,覺得好厲害,到底是用什麼軟體做的,會讓人很新奇,

而簡報人有是有備而來,真的是一場很好的簡報,讓我也很想學到底是怎麼做的,

然後內容部分就是希望能規劃個明確的路線指標,引導不清楚路線之人,至於問卷

研究能再多用隨機抽樣會比較好


第十一場Rippa 統一雅瑪珂股份有限公司




心得︰同學拿到有獎徵答的禮品,正是這家的海苔,果真不負眾望,真的很好吃,

一片接著一片呢!害我們回去也想去網購買來吃。內容部分PPT設計有點混亂,產

品的定位可以定在零售類,明確一點這樣


老師要我們選出前三名實在是非常的困難

我們從第一場聽到最後一場

看得出來每一組的學長姐都是非常認真、努力

如果硬要選的話

我們的前三名是.....

嚴選.塩選  皇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MAX worker MAX worker工作團隊
Able Energy
黑松企業股份有限公司FIN健康補給飲料

但結果不重要,重要的是在團體間的互動和學習到的知識和處事

學長姐們的用心我們學弟妹們都看得出來,要我站在那麼大的場面上

跟業主和老師們提案我也不敢,所以我非常佩服那些可以站在台上台風很穩的

報告者,希望自己到了要做畢業專題的時候,也能像他們一樣棒!

我也非常佩服老師們能聽完一場提案馬上知道問題點在哪裡,我每次聽完老師講

評,才會真的發現那個問題,不然都只會看報告者和PPT的好壞,內容則是會聽信

報告者所說的,所以我真的覺得老師們好厲害!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參展海報設計
    全站熱搜

    shannonjsj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